Saturday 30 April 2011

笑=)

今天随学校的狮子会去了东甲老人院。一下车,我用阳光般的笑容向每一位阿公问好。就在此时,我倏地一怔。

这笑容……好熟悉……也好陌生……

从小到大,灿烂的笑容就一直陪伴着我。感觉就像把彩虹挂在脸上,不仅让自己心情愉快,还能温暖别人的心。那笑,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对象是谁,不管遇到什么事,都依然,像彩虹一样挂着。我笑笑地走过了小学,走过了中一、中二,但,到底自什么时候起,我不再灿烂地笑了???

不再以微笑面对所有的人事物,是因为心受污染了?因为太累了?因为烦恼增加了?

曾经,见到每一个人,我总是笑。

当别人报以我同样的微笑,我的心情就能好上加好。

什么时候起,和叹气交上了朋友……有时候告诉自己不能叹气,要祝福自己。

但常常,心里那一分忧伤,却总是挥之不去。

重展笑颜,其实并不难。是的,从今天开始,重新学会以微笑面对每一个人、事、物。

来,笑一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