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ne 2011

心晴^^

步入假期的第……一、二、三……七天了。对,没错,是第七天,但却是我第一天真正感受到假期的快乐。

今天妈妈带着我们四个小瓜去麻坡,做了很多一年中没几次机会做的事情。我们去比萨屋、去看电影,更开心的是,买了很多很多的书!这些看似平常的事,很奇妙的,就这样让我一直以来郁闷的心情,无端端的就好起来了。

在车上,还是像平时一样吵吵闹闹。可是一路上就是很开心,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开心,就像之前莫名的心情不好一样,哈哈。

很希望你会看到这篇博文。远在东海岸的你,别再为我担心了,我已找回了开心生活的原动力^^其实想到你难得回家,我也不想去烦你的,可下午就是忍不住发了信息过去,希望没影响到你的心情。老实说,想念,真的会像池中的涟漪一样,慢慢扩散、慢慢扩散。这假期你过得还不错吧?记得你说过要请我们吃虾饼的,我没忘记过你说的话哦!

噢噢,妈妈在骂我浪费时间了,今天就先到这儿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