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December 2009

苦闷的假期?有意义的假期?

一个星期的假期已经过去。

一个星期的光阴被我白白的浪费。

一个星期,可以是很长的一段时间,也可以很短。

长得足以让我好好休息;却又短得来不及做任何有意义的事。

我该怎么做,才不算是空过时日、浪费光阴?

假期前明明定下好多计划,可是却总是提不起劲来。

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一个懒字。

整天呆坐在电视机前,漫无目的的扭转电视频道~

这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生?

漫无目的空过时日毫无意义的人生?

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精神浪费健康浪费资源还浪费电。。。

此时的心情有谁能了解?

想找人谈天又有谁能陪我?

家里人虽然很多,但能倾听我的心声的,究竟还有谁?

面对空空的四面墙,

忽然忆起在学校里和同学相处的日子,

鼻子一酸,泪水如断了线的珍珠缓缓涌下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