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December 2009

无。缘

就因为上吐下泻,破坏了我从假期第一天就期待至今的活动!!!

昨天下午,突然闹泻肚子。。
在那之前,我还一边读着《青色的围墙》这本书,
一边细细听着悦耳的音乐。。

晚餐时间,吃了几口就吃不下了。。
比较糟糕的是,
从晚上九点开始就每隔一小时吐一次。。。
吐出来的都是水。。。
感觉肚子空空的,却又吃不下任何东西。。
很难受,却又无可奈何。。。

一整晚都没睡好。。
妈妈也一样。。
一听到我呕吐时“恐怖”的声音,
就起来一次。
一小时一次涅!

以前,
常常会希望自己生病,
这样妈妈就会更照顾我。。
更关心我。。

(你一定觉得我很傻哄)

言归正传,
没得去佛学营,
真是一大损失也。
唉。。
妈妈还说是没这个缘呗!
结果,
哥哥就可以去咯,
丢下我。。。。。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