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December 2009

心情—复杂+疑惑

就要开学了。。这是不会改变的事实。。
我该为即将来临的1月4日欢呼,
还是因一步步逼近的这一天感到懊恼?
接近两个月的时间,在浪费之后又感到后悔,这是何等的矛盾?
面对中二的来临,我该如何度过另一年的中学生涯?
中一,即将成为历史。。
但所学到的知识,却必须一直保留在脑袋里。。一生一世
感恩这一年来身边的每一位朋友。。
没有你们,我将认为中学没有一丁点儿乐趣。。
感谢你们让我感受到“友谊”这两个字的可贵。。
让我把对中学的恐惧慢慢转为渴望。。
小学时从未有过的那股~
对朋友的渴望,从此为我的生命增加不少色彩。。
谢谢你们,也谢谢这一整年来为我们鞠躬尽瘁的老师们。。
感恩~



*记:在开始写这则blog的时候,是一肚子怪怪+复杂+"不爽"的心情,想不到竟越写越起劲,越写就越感恩身边的人事物……怪哉怪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