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April 2011

做就对了!

已是一个星期前的心情了……

在keluar baris的那一刹那,我亢奋!激动!泪水差一点点就要涌出!

步操,其实我很喜欢。但……当那不仅仅是步操……

操心。那两个星期里,一颗心几乎天天都是悬着的。

没有一天真正开心地笑过,只因两个字罢了——“责任”。

很感激Miss Eng丝毫没有要刁难我们的意思,纯粹是要我们参与罢了。因为有她的坚持,我才能走到今天。我是说步操。

当主席,甚至是负责老师,都对这件事漠不关心时,我没有时间埋怨,只能默默尽好本分。感恩身边还有很多人的支持和鼓励,是他们的笑容,让我在心力交瘁时,还能咬紧牙根走下去。当自己什么都不会时,还好还有个人愿意拨出时间来教我们,我视之为这一次步操的贵人!还有还有,每一个全心全意投入的人,更是令我感激不尽!

那一个早上,错误百出,分数更是因为制服和人数的不足,被扣得惨不忍睹。还好不只是我们这一队没有开花,要不然那可就更难堪了。然而,坐在司令台的Miss Eng和一些老师,还是鼓掌了。“还不错嘛!”尽管知道这句话或许并不真实,但还是很开心。最开心的原因,应该还是因为,这一天终于过去了!

两个星期前的脚伤,到现在还是没好。这一次,我的固执,我的执着,可能被视为傻。但若不是这一分坚持,KRS究竟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振作起来?打从一开始我就是凭着一份傻劲,就这样一直走了过来。当中许许多多的插曲,终究还是过去了。至于为什么我没当Komander,不想多做解释。

最重要的,还是要感谢Miss Eng的坚持。始终觉得,这是个很好的尝试。没错,是很累,但,终究还是过去啦!

反正,四个字,做就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