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April 2011

寻→找→?

心 迷失了

寻找 一条回家的
道路
……

我只想问,原来的那个自己,究竟去了哪里?

什么时候,多愁善感成了我生活中最主要的一部分?

度过了很忙很忙的一段日子……
——步操比赛、环保展、辩论、考试……
当这一切接踵而来,我只能抬起头一一面对。

当课外活动暂时告一段落,是时候把心收回来专心读书。
半年考,日子所剩无几。
功课,数量多得足以把我淹没。
而我的心,究竟去了哪里?

累了。

整个人好累。

没有感冒,没有发烧,更没有生病,但却整个人软绵绵,浑身提不起劲。

我该到哪里,找回从前那个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