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December 2010

琴~

听着Richard Clayderman弹奏的曲子,我的十指飞快地敲打着键盘。

或许是对学钢琴的渴望吧,我把敲击键盘想象成敲打琴键。

对乐器的兴趣,忘了是自何时开始的。

连我自己都不明白,究竟为何会如此渴望?

记得一次在辅导室内的布告板,看到“依照生日日期分析人的性格”之类的资料。资料指出,三月份出生的人一般上拥有音乐细胞。那一次,向来不相信这类所谓星座呀、命运呀的东西的我,对这项分析却耿耿于怀。

我这样算有音乐细胞吗?我自问。

呵,乐器,我可是连碰都没碰过呢!

我再次问自己:究竟为何会如此渴望?我依然找不到答案。

唉,随缘呗!如果将来真有机会,待机缘来是再学也不迟啊!

要是真没机会,那执着又有何用?

No comments: